{
\"code\": 200,
\"title\": \"\",
\"content\": \"我們分手吧!\\n\\n“分手之後,我們還是朋友,對嗎?”,這是有心人對你講的話,除了要表現他們的大將風度之外,他們更渴望能新歡舊愛,共聚一堂。\\n\\n原本相愛的戀人,麵對分手,或有不得已的原因,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.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,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?何苦呢?\\n\\n當然,我也不讚成分手之後,變成了敵人、仇家,互相重傷對方,恨不得將對方至於死地\\n\\n看到以前的戀人,生活比你幸福,你會不會嫉妒?當以前的戀人,興奮的帶著新戀人做介紹時,即便你裝做滿不在乎,但心裡的滋味……\\n\\n你又何苦自己找黃蓮來嚼呢?如果以前的戀人生活的不幸福,你的舊情加上同情心,一定會想很多……畢竟,你們以前是相愛的戀人,你們也曾經擁有過美好的愛情生活,麵對以前的戀人失意迷茫,你會伸出援助之手嗎?你會不會又落進那感情的旋渦呢?\\n\\n最後,大家都有了新的一半,你繼續和以前的舊愛做朋友,新情人心裡會怎麼想,藕斷絲連?新歡肯定心中不滿,更可怕得是,在猜疑與辯解中,生成幾何關係來。當然,也有一些成功的,但是聽起來,總是有絲絲的尷尬。\\n\\n未曾刻骨銘心,分手後做朋友又談何容易?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,與彆人親親我我、歡天喜地,你肯定會有……何必自己做戲給自己和他們看呢?已經分手了,為什麼還要刻意的去維護一種近似超越友誼的關係呢?不如把它封在心裡,懷念,或者扔掉,它,迎接新的一段生活.\\n\\n\"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