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
\"code\": 200,
\"title\": \"\",
\"content\": \"在8年前我們相愛了,他比我大的多並且那時他就有了妻子和孩子,可是他們也不太幸福,並且他都的妻子也不好,所以他遇到了我就愛上了我,那時的我還小就這樣我們相愛了,一好就是4年過去了,我為他付出了一切,那時的我愛他已經是無法自拔了,他也和我一樣了,我為他做飯洗衣服,他也不回家了,家裡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了,他的父母也知道了,生了幾氣也斷不了我們的關係,他有孩子我那時看見孩子也可憐,但是我們真的很相愛冇有辦法分開我們。我們已經談到結婚了,可是他遲遲不能離婚就這樣一年一年的4年過去了,我也懂得了很多長大了很多,我雖然很愛他,但在這4年當中他傷害我也很多,他的脾氣不太好,我慢慢的想到了他的壞處他不離婚也不能給我正常的名分,所以我選擇了離開他。\\n\\n在離開他的過程中我就像走了一趟鬼門關的難受,但是我挺過來了,我知道他也是一樣的難過,我找對象了結婚了,找了個很愛我的老公,我也知足了。可是他過的怎樣我再也不知道了。我希望他好,希望他們的生活越過越好。\\n\\n直到有一天我們又見麵了,他說想和我聊聊,我本來不想再和他有任何聯絡了,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給他打了電話,我們見了麵,他很高興他告訴我怎麼想了,想和我和好呢,我告訴他不可能了,他很失望,我不想和他再有任何事情,因為我覺的我累了,在感情方麵我真的很累了,冇有精力了,他也傷害我很大,我好像一點也不懷念他了,就像是普通朋友一樣了,但是在我心裡知道我此生最愛的人就是他。\\n\\n\"
}